信息公开
设备基建
“学生公寓2019年度新生床上用品供应准入资格”招商公告
    2019/06/19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绵职后总招]2019-01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现对2019年度新生床上用品等项目采取公开招商方式确定准入供应商,特邀请合格供应商参与,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商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学生公寓2019年度新生床上用品供应准入资格”招商

 项目编号:【绵职后总招】2019-01

项目内容:详见文件第三部分

包号

品名

预计数量

第一包

2.0kg棉胎、1.5kg棉胎

2.0kg棉胎3000床

1.5kg棉胎3000床

第二包

被套、床单

被套、床单各6000床

第三包

床垫

3000床

第四包

螺纹蚊帐、枕套、0.6kg枕芯

枕套6000床,0.6kg枕芯3000个,螺纹蚊帐3000床

二、投标人资质: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能提供相应货物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内容;

3、供应商应具备与本次招商产品相关的生产或经营许可证。

三、报名(报名时应出具的材料):

1、单位介绍信;2、法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4、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副本复印件5、相关产品生产经营资质证书复印件。

(以上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鲜章并查验原件)。

四、招商文件发售及保证金缴纳:

1、发售时间与地点:2019年6月19日起至2019621下午17:00 时(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办公室(综合楼A区2楼)。

2、招商文件售价:200/包(售后不退)。

3、保证金:潜在投标人在详细阅读和理解招商文件的基础上,自行决定是否报名参与投标。报名时需缴纳保证金。1-4包保证金:贰万元人民币/包(¥20000元)(现金缴纳至后勤财务室,或转账至户名: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开户行:工行城东支行;账号:2308005509201000993,中选者投标保证金直接转为履约保证金,待合同期满后无息退还,未中选者开具收款收据后投标保证金通过银行转账方式无息退还至投标人)。保证金截止缴纳时间与发售截止时间一致(投标保证金的交纳以收款单位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五、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9年62509:0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六、开标地点: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A区4楼。

七、招商咨询:

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李老师0816-2202074

 

 

                                                                                         后勤服务总公司

                                                                                       一九年月十


 


学院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联系电话:0816-2202006  传真:0816-2202114  邮编:621000;蜀ICP备15003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