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学风建设
关于转发《中国科技论文在线学术监督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版)的通知
科技处    2019/03/18

各系部:

为规范作者科技论文写作和发表的行为,维护中国科技论文在线良好的学术交流环境,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于2013年进一步修订和完善了《中国科技论文在线学术监督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主要涉及内容包括:定义了网络环境发表论文的概念,明确了论文的学术要求和版权归属,规范了论文传播的授权办法,从而对作者的知识产权做了有效的保护;明确了作者在网络上如何署名,网络参考文献如何引用等规则。

现将《办法》转发全院各部门,请遵照执行,以维护网络发表科技论文的学术环境,营造公平、有序、良性的学术研究氛围。

附件:《中国科技论文在线学术监督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版)


学院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联系电话:0816-2202006  传真:0816-2202114  邮编:621000;蜀ICP备15003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