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设备基建
招商公告
    2021/04/26

招标项目名称:自助咖啡机运营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编号:绵职院竞磋〔20211

    磋商邀请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拟对“自助咖啡机运营服务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招标,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竞磋人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项目编号:绵职院竞磋〔20211

2.招标项目名称:自助咖啡机运营服务项目。

3.招标人: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二、招标项目简介: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宿舍楼宇引进自助咖啡机运营服务(投标单位可根据用户需求增减安装地点与数量)。要求投标单位在招标期限内,根据用户需求,在指定区域内提供投放相应的自助设备并负责运营管理及配套服务。

三、竞磋人邀请方式:本次竞争性磋商邀请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以公告形式发布。

四、竞磋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营业执照无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还需提供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2、食品经营许可证、质量检验报告、商标注册证明文件等相关证件;

3、投标单位必须具有实施本项目,履行提供智能自助设备及配套服务项目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和条例以及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相关管理规定要求;

4、投标单位应仔细阅读相关内容要求,并保证所提供的全部资料真实、可靠;

5、须具备提供食品配送所必须的设备,具有自助设备(自动)运营服务经验的证明材料;

6、投标人近五年起至投标截止日需在绵阳投放有三家及以上业绩并在绵阳成立有公司;

7、投标报名不作为确定投标资格,确定投标资格以开标前审核遴选结果为准;

8、本项目不接受以联合体方式投标。

以上资格证明文件为必备资质,缺一项或某项达不到要求的响应文件按无效文件处理。开标时提供原件并在每份响应文件中附一套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以便在开标时进行资格审查。

五、磋商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磋商文件自2021426日至202143009:00- 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A204室)获取。

获取磋商文件时,经办人员当场提交以下资料: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验原件);竞磋人提供的资料须真实、完整、有效,未按要求提供资料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提供资料中出现虚假、错误信息等所带来的后果由竞磋人自行承担。

六、递交响应文件起止时间:2021570900分至1430(北京时间)

、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磋商地点(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A204)。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恕不接收。本次招标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八、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1571500(北京时间)在磋商地点开启。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 址: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A204

联 系 人:张老师

话:0816-2202074

 


学院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联系电话:0816-2202006  传真:0816-2202114  邮编:621000;蜀ICP备15003825号